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尬美眉舞技 棒棒堂阿纬泄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08:08:38   来源:   


阿纬(倒立者)秀舞技意外露底裤,让他糗到不行。

舞技高超的棒棒堂阿纬,遇上黑涩会美眉竟然没辙,为了表演高难度舞蹈「大车轮」绝招,阿纬使出吃奶的力气努力旋转,没想到动作太激烈,裤子当场裂开露出白色底裤,在美眉们面前意外走光,阿纬直呼「好糗」,赶紧护住自己的小屁屁。

CHANNEL[V]过年特别节目,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弟弟一起比赛PK才艺,为了得到「最优舞王奖」,美眉们派出蚊子力抗棒棒堂阿纬,2人一开端不分轩轾,但为了「输人不输阵」,弟弟和美眉们全部都下场跳舞大乱斗,好比「群魔乱舞」。

黑涩会蚊子戴上安全帽表演地板动作「大车轮」,眼看年纪比自己小的女生都表现这么棒,舞蹈老师出身的阿纬除了表演「大风车」还外加「大车轮」,裤子却应声裂开30厘米大缝,让现场所有人眼睛大吃冰糕,阿纬得知出糗后害羞地说:「我今天穿很贴的内裤耶…」。但最后获奖的居然是蚊子,让牺牲色相的阿纬真是亏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