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郑元畅 拔不过小猪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08:58:50   来源:   


林依晨(中)昨天上娱乐百分百除夕特别节目。


小猪录八大过年节目,卖力拔河。

女星林依晨从大陆拍戏返台,整个人又瘦一圈,显得更清秀,一开春她就接了3个大陆、1个台湾广告,算算进分3、4千万台币,顾家的林依晨说,今年要买房子让家人住进自己的窝。

去大陆3个月拍「射英雄传」,林依晨瘦成43公斤,和最胖50公斤比较起来,格外娇俏可人,倒是男主人公胡歌变壮了,壮郭靖配俏黄蓉也更有说服力。

昨天林依晨和郑元畅「夫妻合体」组成「恶作剧」队,参加八大「娱乐百分百」除夕特别节目,和小猪的「百分百」队PK,结果变瘦的林依晨完全使不上力,还整个人被拉飞出去,拔河赛大败,被小猪他们取笑。

为了尽孝心,林依晨打算除夕带妈妈出去吃饭,中午先找101大楼里的好视野餐厅赏心悦目吃一顿,晚上再看妈妈想吃什么菜,再找家餐厅慰劳妈妈一年的辛苦。

走红至今,家里还是租房子住,今年终于可以买房子,林依晨笑说请朋友推荐捷运在线的好住家,因为她这位大明星,平常都是坐捷运去看电影,或找朋友吃饭,作风平实的她,打算好习惯是否继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