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拉琼丝想学戏 王家卫说NO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09:14:37   来源:   


诺拉琼丝退出与男友七年的感情。

在电影「我的蓝莓夜」里,诺拉琼丝饰演一位踏上公路之旅,寻求真爱的女孩,现实生活里,她却与交往七年的音乐人男友李亚历山大分手。只是对两人退出感情的原因,诺拉琼丝不愿透露,只表示即使分手后,两人依旧是音乐上的好朋友。

电影「我的蓝莓夜」的情节描述诺拉琼丝饰演的女主人公,在面临男友劈腿后,出走展开一段人生、寻爱的旅程,最后终于还是回到原点,找到挚爱裘德洛。诺拉琼丝事业得意、感情失意,当她为自己首度登上大银幕的作品,跟着导演王家卫四处巡回宣传时,她真正的感情世界,却不像电影里有个圆满的退出,反是在此时传出画上句点,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

诺拉琼丝的音乐、感情路途一向不孤单,「前」男友李亚历山大早在她还没出道前,就是她的最佳搭伴,李亚历山大是乐团的贝斯手,曾跟着诺拉琼丝来台演出,上张专辑更与诺拉琼丝协作、制作了不少歌曲。据消息源指出,诺拉琼丝与李亚历山大最近刚分手,李亚历山大跟着乐团成员一块出城度假去了,希望可以忘却分手的痛苦,诺拉琼丝则对两人分手的原因不愿明讲,只表示一切都是缘份尽了。

诺拉琼丝在「我的蓝莓夜」里的演出自然生动,她在接受访问时也透露,在电影开拍前,她本想报名演员训练班,但却被导演王家卫阻拦,深怕她一去上课,演技就不够「自然」了。诺拉琼丝说,「你知道我完全不懂演戏,当我发现有演员训练课程时,问王家卫我是不是应该要去上?」,王家卫立刻反对说,「不要去上课,我就是要你自然」,诺拉琼丝当下不敢置信地说,「你确定?你是不是疯了?你从来没看过我演戏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