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首次公开中国住所公寓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10:40:16   来源:   

张娜拉

  目前在中国全面展开活动的张娜拉,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在中国的住所。

  张娜拉在中国的住所将于1月26日通过OBS京仁电视台娱乐节目《看秀又看电影》的“The interview”中首次亮相。

  “The interview”采访组对目前在中国展开演艺活动的张娜拉进行采访的过程中,公开了她在中国的住所。

张娜拉在中国的公寓

  张娜拉为了在中国站稳脚跟,在北京近郊购买了二处40多坪商住两用公寓。其中一处是作为宿舍来使用,另外一处是作为办公兼录音室来使用。

  张娜拉的父亲朱浩成介绍说:“刚到中国时一直住在酒店,但为了当地化决定在这里落脚。张娜拉仍童心未眠,屋里经常有小食品,睡觉的时候也搂着洋娃娃睡觉。”他还补充说:“张娜拉与偶尔在中国电视剧中露脸的过去韩国明星不同。”

  据朱浩成介绍,张娜拉的性格与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不同,非常依恋老家,所以一开始非常危惧远赴中国发展,但已逐渐开始适应在中国的生活。据悉,张娜拉因恐高症无法乘飞机,故主要的交通工具是汽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