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塔斯演唱会卖力飙高音 互动太少场面不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16:09:28   来源:   

维塔斯2008年新春演唱会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维塔斯很卖力,一首又一首高音飙出来确实有震撼效果。但互动略显不足,从头到尾维塔斯在台上风度翩翩地唱,观众在台下风度翩翩地听,之前预测的疯狂场面没有出现。

去年6月15日,维塔斯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唱会因为互动极佳,赢得不错的口碑,对此次首体演唱会,观众和媒体期许甚高。演唱会一开场,维塔斯就闷头唱了起来,尽管不时蹦出“谢谢”“我爱你们”“过年好”之类的中文,但观众在短暂的尖叫之后,似乎都没有形成连贯的疯狂效应。虽然场面没有想象中火爆,但维塔斯依然卖力,《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都展示了维塔斯不俗的高音,尤其在唱《牙买加》时,维塔斯炫起超长高音,引发观众惊叹。另外,《折翼天使》《俄罗斯岸边》等婉转、优美的歌曲,也被维塔斯演绎得十分到位。

  昨晚维塔斯的服装是一个亮点。魔幻宇宙装、金色亮片装、白色礼服,他换了近十个造型,而且每组造型与曲目非常贴切。演唱会中段,一位中国女歌迷上台与维塔斯对唱《明天的幸福鸟》,但该歌迷无懈可击的装扮、娴熟得一点都不打嗝的祝福语,让维塔斯的普通粉丝很难有共鸣。有一群粉丝准备献花,却因为舞台的高度而无法亲密接触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