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彩英 最美韩国新娘No.1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09:19:28   来源:   

在韩国演艺圈有「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硬是挤掉第1美女金喜善,摘下「2007年韩国最美丽的新娘」的后冠;韩流天王裴勇俊则再度被选为「最具有影响力的韩国艺人」,亚洲小天王Rain则名行第2。

据韩国媒体报导,大陆搜狐站点,以去年举行婚礼的韩国女艺人为主,进行了一项「2007年韩国最美丽的新娘」票选活动,结果韩彩英以33万多票,轻松战胜了只获得12000票的金喜善,成为大陆网友心目中2007年最美丽的韩国新娘。

韩国媒体指出,韩国第1美女金喜善在大陆知名度相当高,之所以会败在韩彩英手下,是因为大陆男性网友更喜欢韩彩英,因为韩彩英的身材更好。

至于在「最具影响力的韩国艺人」票选活动中,韩流天王裴勇俊连续2年获得了这一殊荣,Rain名行第2,第3名是宋慧乔,去年排名在宋慧乔之前的「背叛天后」张瑞姬,「大长今」中的韩尚宫梁美京和氧气美女李英爱等都没能进入前10名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