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马梓涵春晚甜蜜对唱 无视绯闻传言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11:31:28   来源:   

日前向媒体透露即将在年初发行新专辑的陈浩民,近段时间一直忙于在内地拍戏。而在即将农历新年之际,这位影视红人也频频受到各大媒体及演出商邀请出席晚会。25日,一直在内地拍戏的陈浩民携同门师妹马梓涵来到海南岛,一同出席海南旅游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现场浪漫演绎了新专辑里的歌《当爱不在身边》,两个人深情的对唱与默契的动作让众人引起无限遐想。

    当晚明星阵容强大,陈浩民、马梓涵、孙楠、曹颖、巫启贤、陈楚生、简美妍等当红明星均到场献艺,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冒雨观看演出。

    当记者问及陈浩民目前感情生活怎么样的时候,陈浩民回答,一片空白啊。随即记者追问,对师妹马梓涵的感觉怎么样,跟她是否有发展的可能时。陈浩民表示:“不错啊,她蛮可爱的啊,不过未来的事情,谁说得清楚啊,你们别传得马梓涵以后别的男生都不敢追她。”

    据悉,陈浩民的新专辑《男人之痛》将于3月在全亚洲发行,专辑风格也是主打苦情歌路线,不过也有其他风格的歌曲在里面,而主打歌《男人之痛》和《当爱不在身边》《我愿为你赴汤蹈火》的mv是一个连贯的小故事,故事里面和马梓涵共同演绎了一段悲情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