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旱鸭子宋允儿 抱病跳日月潭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08:52:38   来源:   

韩剧「On Air」上周在台北101、圆山饭店拍摄顺利,剧组近日赴观光胜地日月潭取景,演员宋允儿虽然感冒,仍敬业地配合剧情需求,忍着低温跳进日月潭湖水,合演的朴容夏非常担心,对宋允儿更是关怀备至。

宋允儿在剧中饰演不会游泳的明星,有一幕她不慎跌进湖里,在水中拚命挣扎,制作人朴容夏才跳进水中救她。由于宋允儿患了重感冒,现场任务人员及导演都很害怕会出事,但她演起戏来分投入,完全不顾病情,连续拍了好几次挣扎模样,上岸后还微笑着向任务人员表示没有问题,要剧组不必担心。

事后宋允儿才透露:「我真的不会游泳,所以见到水非常害怕,但也只能全力以赴。」

「On Air」剧组今天将北上到九份,之后还会到桃园机场、野柳、花莲等地拍摄,预计2月5日退出台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