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MV导演自费重拍《无辜》 挨打女模被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09:48:45   来源:   

女模何宛庭参与拍摄的《无辜》MV画面完全没播出,白白被打

  曹格日前拍摄新歌《无辜》MV时,所属滚石唱片原本找TVBS-G《决战第一名》参赛模特儿拍摄,但因该节目事后拿MV导演周格泰怒打女模何宛庭当焦点,惹火周格泰,他气得自费100万元重拍新MV,不让《决战第一名》模特儿入镜。

  据悉,此举让滚石担心惹火TVBS-G,滚石媒体营销统筹宋狄峰昨无奈说:“我们对导演、TVBS-G都很尊重。”

打人画面

  原本滚石斥资500万元,将曹格新歌《无辜》、《起床歌》拍成宛如音乐电影的MV,MV名为《无辜》,并与TVBS-G《决战第一名》谈合作,让该节目约10位参赛的男、女模特儿,加入MV的演出阵容,不料拍完后,《决战第一名》惊爆女模何宛庭遭导演周格泰掌掴。

周格泰

  该节目还猛打预告,将播出掌掴画面,据悉,此事引起周格泰不满,除否认打人外,也觉得被利用当宣传工具,但《决战第一名》事后播出掌掴画面,画面中的确是周格泰出手打巴掌,他工作室的秦经理昨仅表示:“那并非事实。”其它则不愿多谈。

 TVBS-G不回应

 
格(左)MV女主角已换成宋志爱

  但周格泰后来干脆自掏腰包100万元,找曹格重拍这支MV,本月中曹格举办MV首映会时,画面中完全没有《决战第一名》的名模,宋狄峰昨希望此事到此为止,TVBS-G节目部副总监任国勇,也参与制作《决战第一名》,昨他闻讯却表示:“不予响应。”小模何宛庭落得连MV入镜的机会都没有,那巴掌变成白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