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金莎<期待爱>经典之作"挤"出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0:24:43   来源:   

继《被风吹过的夏天》《发现爱》这两首经典热门情歌问世之后,人气天王林俊杰在近期又和小师妹“玉女小天后”金莎再度携手,重磅推出歌曲《期待爱》,其真情的对唱,独特的演绎,给今年的情人节到来之际,增添了不少幸福的感觉。

    2005年林俊杰携手师妹金莎合唱了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此歌曲一经推出立刻就成为一首红极两岸三地的最传唱对唱情歌,这也让当时刚出道的金莎迅速被歌迷熟识,初尝当红滋味。而之后的《发现爱》也来的正是时候,柔美的小曲小调,让这个甜美对唱式情歌也因此风靡一时。

    今年“奥运当头、好运当照”,林俊杰、金莎再度合作演唱了第三波主打情歌《期待爱》,期待,期待你的爱……”歌词看似简单大方,但却更具有甜蜜感觉。旋律上轻快配上林俊杰和金莎纯净的嗓音,想必这又将成为一首响彻“世界”的经典歌曲。

    此次,拍摄场地选择了“宝岛”台湾,“玉女小天后”金莎也是腾云驾雾“飞赴”零度台湾,和师兄林俊杰一起拍摄《期待爱》的MV,尽管是零下好几度的气候,外面的世界都被冰冻着,但林俊杰金莎为了配合剧情,依旧一身单薄的春秋打扮,努力的配合导演完成最质量的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