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连庄风云榜 F4热力宣传销量反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0:46:47   来源:   


杨宗纬新碟封面


F4新碟封面

  很久没有专辑连庄的风云榜上总算出现了双周的冠军专辑,杨宗纬新碟《鸽子》本周稳坐风云榜冠军宝座,虽然这种情况的出现八成是因为台湾这一周并没什么有竞争力的新碟发行,不过能战胜在本周大力宣传的F4杨宗纬的歌坛天王形象总算是有个雏形了。

  虽然发片也就一个月的时间,老牌偶像天团F4的新碟《在这里等你》风云榜上的成绩可谓惨不忍睹。不过F4纵横歌坛靠的自然是形象多过声音,本周终于凑在一起开签碟会的F4立刻就让新碟的销量直线上升,从上周的17名直接蹿升到了亚军位置。尽管这场怨声载道的签名会似乎让歌迷们受尽了委屈,不过对“唱片公司办事不力”这一面倒的说辞也许正说明了F4粉丝们的死忠态度。作为与SONYBMG唱片公司合作的最后一张专辑,接下来F4是不是还会组合发片,目前看来不算乐观。毕竟每个人都有各自发展的F4,单纯的凑起来给专辑作宣传已经是很困难的事情了吧。上周就排在第三名的刘若英新碟《我很好》,本周继续稳坐季军宝座。基本上一年一张的发片量已经足见刘若英对歌唱的执著,再也变不出新东西的刘若英新歌听起来让人感觉一如既往的舒服,只是越来越单调的专辑内容多少让人有嚼蜡的感觉吧。

  张韶涵的新碟《Ang 5.0》因为改版的关系,本周排在了榜单的第7名。作为中规中矩的改版新碟,这张改版专辑加赠了6首音乐录影带。此次发片大走女神路线的张韶涵拥有减肥女人们渴望的38公斤超瘦身材,一阵风都能吹走的小身板儿,作为娱乐圈减肥楷模应该是不为过了。

  新碟方面,自立门户的李圣杰新碟《收放自如》首周上榜排名13。因为是首次自己制作专辑,李圣杰的用心在前期宣传上可见一斑。此次发片几乎上尽了台湾大大小小通告的李圣杰很有点拼命三郎的意思,具体成绩就还得看接下来的走势。另外的一张新碟事实上已经是2006年发行的旧作,因为“你是我的眼”一曲而大热的盲人歌手萧煌奇,《我们的故事》专辑首周上榜排名19,有这么好的成绩其实不外乎是因为这张专辑收录了那首大热的单曲《你是我的眼》。因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影响,《你是我的眼》这首歌已经成为了台湾KTV点播率的冠军人气单曲。越来越红的萧煌奇生性乐观,基本上每年都有新作问世,虽然最新的专辑是一张台语作品,不过那么老的国语专辑也被大家挖出来,足见《你是我的眼》这首歌给萧煌奇带来的人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