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红遍日、泰 SJ在台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10:05:50   来源:   

韩国帅团「东方神起」耕耘有成,引领韩流烧进日本和泰国;Super Junior则在日前来台时,接受「娱乐@亚洲」访问,拉着主持人侯佩岑一起搞笑。

东方神起进日本乐坛3年多,共推出16张单曲、3张原创专辑、4张图象作品,2008一开年就以「Purple Line」在日本公信榜单曲榜夺冠,在中高兴地说:「虽然曾经一度因语言的关系,抓不到日本流行音乐的感觉,但我们真的是卯足全力,所以能在文化不同的地方开花结果。」东方神起也登上泰国「Channel V」07年的国际榜冠军。

东方神起的第3张专辑「T」也顺利打入公信榜TOP4,23日在东京代代木户外舞台举办专辑发行活动,涌入3,500名粉丝参加。东方神起顺便做公益,共收集了2,300件T恤转交给「NPO法人日本救援衣料中心」,帮助第三国贫困人民。

日前来台参加「台韩友好演唱会」的韩国超人气团体Super Junior,在节目中展现超搞笑功力,不但为了小笼包假内讧,团员间还大爆谁最自恋、谁最会撒娇等内幕,拉着侯佩岑腕力PK赛,这段节目将在本周日下午5时播出。

节目中,未能成行的团员希澈与韩庚隔海爆料,透露强仁借钱给歌迷却要人家还倍的高利贷。始源被公认是「最有王子病症状」,因为他太爱照镜子;晟敏是最爱撒娇,全团还拱他和侯佩岑比赛撒娇功力。大家更一致认为,侯佩岑「简直就是仙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