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默认巡演赚1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10:08:59   来源:   

张学友29日接受电台访问时,对巡回演唱会劲赚二亿令他决定休息一年的报导一笑置之,学友称休息是为家人及健康,他否认有二亿。学友笑说:「是大家夸张报导,如果这样就赚几亿的话,一早就做啦!」但笑称:「一半都勉强啦,这样讲大家会安乐。」

学友否认因赚够才休养一年,他表示只为家人和健康着想,故很早已有此休息计画。至于他已为太太和女儿写过歌,他表示希望为母亲写歌,但不想设下期限令自己有压力,但一定会在「收山」前达成。

另外,卢巧音、张继聪及范晓萱等日前出席WOW MUSIC举行的活动,每人均获老板Flora送上一个金蛋造型钱箱,寓意为公司生金蛋。席间张继聪见到前辈张洪量,即向他请教作曲心得,三位女士则不停聊打扮经,因她们稍后会联同蔡健雅举行四场不同主题的音乐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