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大雪 范范雪地吃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10:09:58   来源:   


郭静(左)和范范在上海兴奋遇到大雪 。

上海大雪成灾,范玮琪日前带着师妹郭静到上海参加「雪碧榜」颁奖典礼,也遇上当地今年首度大雪,两人兴奋得不得了,二度下车拍照,范范还搞笑伸长舌头吃冰,一点也不在乎素颜的样子。不像范范和郭静玩得疯,同门的张韶涵却因天气太冷而病倒,只能留在饭店里养病。

「福茂三姝」范玮琪、张韶涵和郭静一路从北京的「中歌榜」,连袂赴上海参加「雪碧榜」,在上海巧遇开年的第一场大雪,头一次到上海宣传的郭静,也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下雪的滋味,既开心又兴奋,她新鲜地说,「下雪看起来好像很大坨的雨哦! 」。不同于郭静对雪的反应,范范说起下雪可是又爱又恨,她在国外念书时,每到下雪季节总是分头痛,因在美国雪常一下就是一整个礼拜,害她完全出不了门,好不容易雪停了,天气又变得既湿又冷,还得要帮忙铲雪,麻烦死了。

但有师妹在旁,范范还是发挥她人来疯的个性,跟着郭静冒着风雪、顶着素颜,不管一旁有粉丝好奇围观,两人兴奋地下车合照,先拍了第一次,后觉不过瘾,又下车再拍一次,范范甚至还张口伸出舌头,做出要吃「冰」的样子,看她搞笑的样子,旁人已忍不住笑出来。不只遇到大雪,在忙碌的通告中,范范和郭静也把握珍贵的黄金两小时血拼,尤其是范范抢购的经验丰富,她发挥「快、狼、准」的精神,不只帮姊妹淘小S的两个女儿买了不少童装,还帮自己买了件名牌大衣,看她满手的战利品,连郭静都望尘莫及,范范满意地说,「这是一定要的啊,看到喜欢的衣服,如果考虑的时间太久,最后可能什么都买不到」。

范范和郭静此次大陆行收获丰富,范范一开春就靠着「是非题」这首歌,拿下「中歌榜」的最佳金曲奖和「雪碧榜」的最具潜质女歌手奖;郭静则是第一次拿到最受欢迎新人奖。正在忙着拍偶像剧「霹雳MIT」的范范,今年还打算要举办大型的售票演唱会,郭静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进入配唱阶段了,两人在新的一年都有崭新的任务计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