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薄纱露点 汪东城乳沟扑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08:09:30   来源:   

 

                   飞轮海的亚洲记者会,吴尊(左一)和汪东城(左三)的造型很劲爆。

气势看涨的偶像团体飞轮海,昨天大阵仗在香港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吴尊的黑薄纱背心让两点隐约可见,汪东城则露出扑了粉的乳沟,四帅魅力大放送,要在男团廝杀中突围。

这场记者会有来自各地约200多家媒体参加,飞轮海一现身就引起骚动,吴尊的紧身薄纱黑背心引起众人惊呼。当他在后台换上这件背心时,还问了一句:「啊我的外套咧?」上台后,果然一脸的不自在,后来还玩笑说:「2008年的心愿,看我的穿著,就是希望再露一点。」但他私下说:「如果是在家,我宁可脱掉。」

汪东城的造型也不遑多让,黑色薄上衣,拉低的领口露出「乳沟」。大东承认,因为拍戏太忙,没机会把「白肉底」的身体晒黑,必须扑粉才好看。他和吴尊都是临时才知道要露,两人只好在后台赶紧做伏地挺身,吴尊做了20多下,大东做了50多下,还爆料:「吴尊有让自己激凸。」

为展现「新亚洲天团」的气势,飞轮海昨天先搭乘游艇,忍受浪摆,展现英姿,为此4人一早猛喷髮胶,用掉3大瓶,顶著「钢盔头」耍帅。

飞轮海今天与5566同日发片,加上已发片的F4和棒棒堂,男团大战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