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好男孩将登小巨蛋 瑞典2乐团20日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09:46:24   来源:   


新好男孩将成为第一组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的西洋男孩偶像团体。

西洋男孩偶像天团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经过3万粉丝连署请愿,3月2日终于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首次台湾演唱会,这一唱距离他们上次访台相隔有11年之久,他们也将成为第一组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西洋男孩团体。

新好男孩在1996年10月14日曾首度来台为唱片宣传,可是当年与麦可杰克森台北演唱会「撞期」,版面被麦可抢尽,5位团员当时还开玩笑说:「我们乾脆去看麦可演唱会好了。」过去十年来一直因为场地、档期等问题让他们多次和台湾失之交臂,经过歌迷请愿甚至拍「BSB爱台湾」短片在YouTube发声,网路连署大破3万人,主办单位余光音乐一接获新好男孩确认表演,赶紧向歌迷发布这个喜讯,有歌迷还算出他们等待新好男孩的时间,共计4157天,新好男孩台北演唱会将从本月9日在年代售票系统开卖。

此外,瑞典顶尖清新民谣乐团八号会所(Club8)和艾德森乐团(Edson)的主唱皮尔卡勃(Pelle Carlberg)两组人马,也即将在1月20日在台北信义诚品6楼表演厅,带来一场民谣轻摇滚音乐宴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