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尾牙接百场? 白冰冰批膨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09:42   来源:   


白冰冰(中) 、胡宇威(左)、霍建华(右)昨为「武十郎」造势。
 

去年底不少艺人声称自己接了至少以十计数场次的尾牙,赚进上百万,昨天白冰冰参加民视新戏「武十郎」记者会说了真话:「现在没这种时机吧!」由於白晓燕案,白冰冰曾公开槓上总统参选人谢长廷,今年总统大选她挺谁?白冰冰说:「我不后悔说真话,但现在很乱,会受到漫骂和攻击,我不会表态,专心做我的演艺工作。」

白冰冰说,经歷过人生最痛的事情后,却发现她以往坚持的事情,最后还是未尽人意,她只能选择看开和改变,「我现在没特别的爱恨情仇,用理性来看事情,凡事自有老天爷的打算,很多事不是强求就能改变,所以我现在懂得圆融处理事情,想想人生也不是只有这件事啊!」

许多艺人宣称接了数十场甚至上百场的尾牙宴,白冰冰说:「有可能吗?现在这种市道,10年前,我一个月可以接100场,今年我都只接了2场。」说完以后她担心成箭靶,马上又改口:「我不要当周杰伦啦!」

白冰冰很坦然地说,政治人物和演艺人员是最不爱说实话的两种人,但她觉得最可爱的人还是要说出真话,「这对社会是很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