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歆惠跨年走音 愧对五月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23:17   来源:   


白歆惠(左二)昨天与师妹张瑋纯(右起)、陈庭妮和官佳蓉一同拍摄东森购物2008年型录。

凯渥名模白歆惠在「200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上与五月天合唱「私奔到月球」,却因为天气太冷,冻得白歆惠全场走音。首次公开演唱,却频频凸槌,引来不少议论,白歆惠闻言后先是哀求记者:「拜託,不要写这个啦。」随即苦笑说:「我对不起五月天的歌迷,以后会多吃川贝枇杷膏啦。」

白歆惠昨天与师妹陈庭妮、官佳蓉和张瑋纯一同拍摄东森购物2008年型录,穿著桃红色洋装的白歆惠,娃娃脸变尖,散发女人味。白歆惠说:「之前爸妈有发现我脸变尖,说我长大了,真的没有去抽脂或整形啦。」提及跨年晚会上演唱走音,白歆惠尖叫「哎呀」,随即作求饶状。

白歆惠解释,当晚因为天气太冷,身上仅穿著小短裤和背心,冻得她受不了,加上没有现场演唱经验,没有使用耳麦,让她的演唱出了点糗。由於各大厂商曾指名尾牙秀要白歆惠表演,白歆惠自我解嘲说:「如果真的还是要我唱歌,我会努力去做,但是我跳舞也不错啊,大家其实看我跳舞也可以。」她还很识趣说:「如果我再唱,应该会被网友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