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歆惠投资股票赚大钱 预计进军房地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0:22:04   来源: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虽然台湾股市迎接新年表现得愁云惨雾,让投资人哀声连连,不过名模白歆惠倒是从股市获利不少。投资保守的她,看准面板股的表现,只锁定几只目标,近期在股市里的获利将近两倍,另外她对房地产也很有兴趣,已经着手准备存钱买房子来投资了。

    白歆惠昨天(3日)穿着性感的露肩洋装,手拿时下最话题性的名牌包走秀,她露出招牌的甜甜笑容,让镁光灯闪不停。台上光鲜亮丽,台下谈起理财,白歆惠可很有自己的方法,她透露:“(手上)股票部份好像有两倍,有时候会担心股市动态,但是其实还好,因为其实我买的很少。”

    虽然最近台股跌的凶,让白歆惠也看得是胆战心惊,不过白歆惠似乎心情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她形容自己投资心态很保守,赚来的薪水有六成都拿来定存,其它四成就是拿来投资股票跟基金。而股票她也不是天花乱坠的买,只锁定应用面广、成长性高的面板族群,手上抱个四五支,光这一年来获利就将近两倍。

    谈到下一个目标,曾经代言房地产的白歆惠,就打算买套房子来投资,“希望下一步就是房地产,所以我现在一直累积自己的资本,慢慢的先累积起来,这样以后买楼的时候,自己会比较安心,不会被房贷压的喘不过气。”

    虽然白歆惠买房子投资的心态,听起来还是很保守,不过就是靠着这稳扎稳打的理财方法,除了让她躲过了股灾,也让她获利不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