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春晚续演“白云黑土” 范伟加入最有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0:36:03   来源:   

【核心阅读】


前日下午,赵本山率领辽宁民间艺术团的40多人,坐着动车组“鸟摸悄”进了北京,开始排练农业部的春晚。本报记者也随同他全程排练。


赵本山将在7日前录制完农业部春晚之后直接进央视春晚剧组,与搭档开始磨合剧本。


赵本山春晚剧本的创作者徐正超和赵本山昨日均向记者确认,赵本山的剧本是“白云黑土题材”,也就是说白云、黑土老两口的故事已经进入到了4.0版本。


【农业部春晚】


民间艺术团献仨节目 赵本山唱“乡村爱情”


前日下午,赵本山带着辽宁民间艺术团的40多名歌舞、二人转演员登上了动车组。农业部春晚也成了赵本山今年出演的四个春晚中的头一个。在这场春晚当中,辽宁民间艺术团将奉献三个节目,一个是二人转歌舞,一个是赵本山徒弟王小虎表演的二人转,赵本山也将亲自上阵,唱一首原汁原味的东北歌曲——《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


“谢大脚”当上主持人


在随赵本山赶赴录制现场时,记者巧遇了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她因为在《乡村爱情》中成功扮演乡村红娘谢大脚,一举成名。这部戏也成了她被邀请成为农业部春晚嘉宾主持的重要原因。


之前于月仙的主持经历很少,上次她还是在赵本山签约成为本报形象大使的发布会上,与导演张惠中担纲主持。而这次她的搭档是刘流、陈寒柏和李嘉存,她笑着说,这是三个大老爷们陪着她一个女的主持,肯定默契,自己发挥的肯定要比上次好。


赵本山的徒弟王小虎这次将在农业部春晚上表演二人转。


不过赵本山的歌曲肯定是压轴大戏,带来的歌舞演员有一半是为他伴舞的。由于之前的舟车劳顿,加上最近父亲病逝、频繁参加各种活动,让赵本山非常疲惫,他的眼睛通红,不过一上台,音乐一响起,赵本山立即献上了灿烂的笑脸,在与现场舞蹈设计简单沟通后,很快便通过了排练。


不过赵本山还是注意力集中地观看了剩下两个节目的排练,并不时提出自己的建议。直到三个小时后,他才回宾馆休息。


【央视春晚】


“山丹伟”组合有可能出现


昨日下午记者对赵本山进行了独家专访。赵本山告诉记者,目前能够确定的春晚剧本确实就是“白云黑土”版本。


原定赵本山的行程本来是参加农业部春晚的录制后,将在1月5日返回沈阳。不过计划突然发生变化,农业部的春晚将耗费两到三天时间录制,随后赵本山将直接进入央视春晚剧组,与搭档宋丹丹磨合剧本。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白云黑土”是目前最终确定的版本。赵本山春晚剧本的创作者徐正超也确认,这是目前最终版本,而且“山丹丹组合”已经巩固。不过由于最后一个演员没有确定,本子肯定还要进行修改。


在徐正超的口中,这次三人组合还将是两男一女,这个没确定的角色将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小品中的戏份要超过去年牛群的角色。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按照范伟现在的江湖地位,角色不出彩不够分量,尽管他愿意为赵本山大哥抛头露面,恐怕也是强扭的瓜。而现在剧本好、戏份多,合作出镜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这样也许真能创造出“山丹伟组合”。


1月7日,赵本山将率领创作班底进入央视春晚剧组。在这中间,他还将参加央视的歌舞晚会、辽宁卫视的春晚,这个月将是赵本山最为忙碌的一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