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德钟踢走经理人与无线签约 重塑良好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39:01   来源:   


近日马德钟与无线签约,寻求更大的发展。马德钟成为无线一员


马德钟近来努力重建好男人形象,经常与太太出双入对。

  近日马德钟与无线签约,寻求更大的发展。马德钟近年受绯闻影响,形象受损,连带人气也直线下滑。眼见绯闻女友郭羡妮屡次“受挫”,仍获无线支持翻身,加上与合作超过10年的经理人反目,故此马德钟转投无线这个“大靠山”,签约成为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希望成功洗底,重新做人!

  马德钟被绯闻所累,形象直落谷底,令其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他1993年入行时签了Ophelia为经理人,跟随对方10多年,彼此合作关系从未间断。但今年马德钟突然改签无线为经理人,除了可以成为无线“亲生子”,有利发展外,与前经理人关系破裂也不无关系。

  与无线签约3年

  马德钟多年来拍过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剧集,如《美味情缘》、《一屋两家三姓人》及《烽火奇遇结良缘》等,所演的正面角色都很得观众喜欢,形象甚佳。不过,在他最风光之时,除了拍剧外,也未见有特别多其它赚钱的工作,不像一些有无线旗下经理人合约的艺员,每部剧集推出之时,总能获一大堆广告商邀请频赚外快,及靠得力的经理人去洽谈拍广告及登台等工作。有消息称,Ophelia虽然与马德钟合作多年,但对方在外界人缘确实一般,直接影响到旗下艺人的收入,连带剧集推出时的访问也愈来愈少。

  与绯闻情人再合作

  马德钟去年连台庆颁奖礼的“男主角”提名都没份,也没有出席台庆。其实,他去年有两部重头剧《岁月风云》及《争霸》播放,他也只能在内地默默工作避开一切是非。不过,随着2008年的来临,马德钟的霉运也一扫而空,新年伊始,他就改签无线为经理人,一签3年,有利以后的发展。

  无线也打算力捧“亲生子”马德钟,他现在刚拍完新剧《盗亦有道》,3月又获安排拍摄另一部以广州为题材的电视剧《东山飘雨西关晴》,在剧中与曾经传出绯闻的佘诗曼再度合作。虽然片约不断,但马德钟毫无怨言,对事业全情投入,还深得太太精神上的支持。他也不再忌讳“丈夫”的形象,以前从不将太太及儿子挂在嘴边,但现在连屋契只有太太名字的事都告诉大家,这确实为他加了不少分。马德钟是有实力的演员,少了绯闻的他可望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