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天王Rain要唱08奥运主题歌 网友极力反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3:59:58   来源:   

韩国天王Rain(资料图片)

韩国天王Rain正计划演唱08年的奥运主题曲的消息一传出,互联网上就出现反声。今日,秦子陵在其新浪博客《中国人的奥运凭什么让韩国人唱》表示极力反对,受到众多“爱国网友”的关注和认同。
  
  “我泱泱大国,几千年悠久文化,56个民族的花样风情,还不够展示的吗?……华人歌手里英才济济……凭什么要让一个韩国人来演唱中国人的奥运主题歌?”秦子陵在其博客中直表愤怒,“请一个外国人来演唱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主题歌,岂不是大笑话吗?”
  
  他认为让Rain演唱是长了他人志气,灭了自己的威风。对北京奥委会希望Rain答应演唱奥运主题曲,向亚洲40亿人口传送“希望和勇气”讯息一事,更是提出了质疑。他在文中写道:奥运的精神同时也是不屈的顽强精神,向亚洲天王rain的人气低头,本身就是一种屈服和耻辱。他说,Rain虽然舞蹈跳得好,并且有健康阳光的外形,但其能否把握住奥运这样气势磅礴的主题还值得怀疑。
  
  其他网友也表示出强烈的反对。蓝色狂想Irene说:“RAIN有诚意,我相信中国也能找到象他一样健康阳光,并更加合适的歌手唱奥运!……更期待也中国人自己唱响中国”。紫色mina表示,国之容光自己发扬,“我们有这个能力和实力!”而水煮鱼则认为,奥运是全世界,“为什么不可以让外国人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