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岁档初现惊悚片 彭氏兄弟《错爱》后天见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7 14:15:57   来源:   

即将于后天上映的《错爱》是选择在贺岁档期上映的第一部惊悚片。以《见鬼》系列惊悚片著称的香港彭氏兄弟,在前年推出《妄想》和《森冤》后曾表示将暂停惊悚片的拍摄,这部由彭发主要执导的《错爱》则是时隔一年再度卷土重来,影片上映日期从去年11月起一拖再拖,阴差阳错挤入了新年档。

被认为是2007年香港惊悚片收官之作的《错爱》中,恩明(余文乐饰)和陆慧(邓丽欣饰)是一对同居蜜友,陆 慧不幸被验出已到了胰脏癌末期,而被裁员的恩明逐渐与新公司老板芳婷产生了感情,两人的关系最终还是被陆慧发现,无助的陆慧去找芳婷评理,争执间打晕了芳婷,然后出走未归,恩明担心陆慧寻短见,心急之下发生车祸,当场昏迷,重新回到家后,却发现一切开始了一种不祥的变化……影片上周举行媒体放映场时,不少观众看到中途发出阵阵惊叫,彭氏兄弟擅长的惊悚风格再度奏效。彭发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新片与他们的旧作相比有很大不同,“原先的片子大都着力在动作上,这部影片却把力用在文戏上,节奏前缓后急,一点点加重惊悚的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