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恋“双w” 爱汤唯更欣赏谭维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8 16:23:48   来源:   


谭维维


日前,袁惟仁和谭维维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大爆谭维维倍受王力宏欣赏。私下里,王力宏不止一次说想跟他谭维维合作!


  早先王力宏专辑《心中的日月》去往西藏、新疆采风,就有谭维维的内地友人介绍联络住所及接待。而最近这段友情浮出水面:原来王力宏私下不止一次表示很欣赏谭维维,他们俩喜欢的world music更有异曲同工之妙。2人早在去年也有意在音乐上有所合作,只是他们俩行程都十分匆忙导致计划未果。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往来。袁惟仁就说自己不管是在内地与台湾,都会成为2人传话筒。此次回台湾,他也带了谭维维的全新专辑《耳界》给王力宏,而王力宏听后也是表示非常喜欢这种音乐风格,大赞好听!


  王力宏参与电影《色•戒》拍摄便被媒体踢爆与汤唯勾肩搭背回酒店,而私下又对知名女艺人谭维维多次表示欣赏和看好,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国际帅哥的魅力席卷全亚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