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护蛋:还想再做人呢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0 08:10:16   来源:   

陈奕迅昨天来台庆功,透露还要再生一个。
 

陈奕迅昨天抵台后,连忙询问台湾最近有什麼大新闻,听到陶喆酒醉事件,陈奕迅笑说:「我跟他没喝酒时也亲过,他先亲我,然后我就亲回去,我们那是『兄弟爱』。」随后他才补充说明:「亲吻对我来说没什麼,看你是哪裡长大的背景。」

台湾歌坛现在标榜诚实运动,主办单位大国翼星宣布陈奕迅下月2日台北演唱会,至昨天门票已卖出15,238张,早已抢光的3,000元最贵摇滚座位区,目前网路上已竞标到近1万元,陈奕迅开心表示:「在台出了10张唱片,都一直没举办过大型演唱会,我这次舞台上还是会很活跃,但会加倍小心的!」

原来他听说主办单位为了帮他「护蛋」,保了2亿5千万意外险,当场大呼:「太夸张了!那身体其他部分呢?」问他是否愿用「蛋蛋」换2亿5千万,他连忙说:「绝对不愿意,我辛苦一点自己可以赚回来,可不想冒险再也生不出小孩。」

陈奕迅透露很想再生一个,今年有计划努力「做人」,如果顺利就可生个「牛宝宝」,2月台北演唱会时,老婆和女儿都会随行来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