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自揭真面目 新专辑记录情感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9:46:51   来源:   

Twins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今天推出,为与歌迷分享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及情感,她们特别在碟内公开近百张漂亮自拍照与歌迷分享!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新碟《桐话妍语》是以钟欣桐(阿娇)的“桐”及蔡卓妍(阿Sa)的“妍”命名,碟名相当特别,二人除了用歌声向歌迷诉心声外,还通过近百张自拍照让大家一睹她们的真实纪录,Twins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希望将内心深处最鲜为人知的爱情、亲情和友情公诸于世,希望大家从这些照片中了解我们更多!”而照片中,不乏阿Sa与妈咪及阿娇互拥扮亲亲的温馨镜头。

拍摄当天在室外搭外景,不过由于天气炎热,令容易出汗的阿娇叫苦连天,频频补妆,她说:“秋天和冬天感觉很舒服,又接近圣诞和新年,气氛很好!如果今天下雪就好了……”话音未落,导演找来雪机营造飘雪效果,令阿娇开心不已,一手拿起地上积雪和工作人员互掷,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Twins在新碟当中除了大唱情歌,还收录多首关于亲情的歌曲,包括阿娇献给爷爷的《你看得见吗》,以及阿Sa歌颂妈妈对她无限付出的《妹妹》,扣人心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