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开音乐会有小插曲 场地遭投诉临时换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11:21:39   来源:   

黎明演出的音乐会由西九龙转到会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西九龙户外演出场地“PopTV Arena”遭投诉,黎明(听歌)开音乐会临时换场。红馆今年进行装修,西九龙户外演出场地“PopTV Arena”便成为演唱会的另一场地选择。其实1月12日晚举行的《Wild Day Out Grand Show》并不是该场地第一次举行大型音乐会,2006年11月,国际Hip-Hop界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也曾在西九龙举行音乐会,还请来陈冠希任嘉宾,不过当时只招待了数千名歌迷到场,所以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但是,曾有酒商有意在该场地举行大型户外演唱会,嘉宾包括黎明及许志安(听歌)等歌手,但主办单位发现场地存有不少问题,最后临时改在会展举行音乐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