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抢头香 搭上周星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29:16   来源:   


S.H.E终於和周星驰合作。
 

S.H.E的无厘头,获周星驰青睞,受邀演唱春节大片「长江7号」主题曲「7仔」,成为与星爷合作的第一组台湾歌手。周星驰昨天则在香港携童星徐娇为新片宣传。

为尊重电影公司,华研唱片低调不便证实。不过担任S.H.E粤语老师的香港歌手傅佩嘉,在网誌上透露录音过程,讚美S.H.E唱得很快、广东话也说得标準,使得此一高度保密的消息曝光,台湾歌迷甚至转载到官网上。先前包括孙燕姿都希望能和星爷合作,这次却由S.H.E以唱主题曲捷足先登。

据了解,是电影公司主动来邀请S.H.E,三个女生於上月底飞香港录音,唱的是粤语版「7仔」,是剧中那「外星狗」之歌。S.H.E唱周星驰电影曲,歌词当然无厘头:「7仔、7仔,什麼都喜欢…转身变一变,用那魔法天线,发光的光线,分子都改变,抱紧你一世,在我的手裡,与七仔一起到处飞。」三人唱来,非常俏皮。

周星驰昨天则率徐娇、黄蕾、林子聪等主要演员在香港举行电影记者会,独缺女主角张雨綺,原来她是因病临时缺席。星爷语带无奈说:「我不知道,病了吧?」连张雨綺有没有亲自打电话解释,他都回答:「她不需要打给我。」还转问徐娇是否接到电话,害小女生不知如何回答。

星爷对乾女儿徐娇讚不绝口,「父女」情深,有记者问他是否打算自己生一个,他说:「没有这种想法。」对於星妈大爆儿子已与于文凤分手一事,他答:「我不知道有这个报导。」至於外界批评戏中外星狗神似「四眼天鸡」,他直言:「你只看到照片,如果看了戏的话,就不会觉得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