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谈择偶 想当年轻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31:31   来源:   


杨宗纬感情观很务实,认为婚姻若不适合也可离婚。
 

人气火红的杨宗纬,婚姻观非常务实,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他透露以前一直想当个「年轻爸爸」,还想跟小孩一起去夜店玩,不过现在杨宗纬对婚姻则抱持随缘不强求的态度,他表示:「2人如果不适合,离婚是对彼此最好的决定与结果。」

杨宗纬日前接受「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访问谈感情观,杨宗纬认为,爱情是可以很华丽的,但婚姻需要很平实,恋爱的人可以痛到很痛,甜到很甜,在单身时尽力去体会每种感受。

不过,杨宗纬表示,因为婚姻涉及到2个人的长久未来,要很踏实走每一步,不是沉溺在恋爱的甜蜜裡,毕竟婚姻是共同的课题,需要2个人一起经营。被问到择偶条件,杨宗纬说:「我喜欢认真的女生,对於家人和另一半要很好,又不爱计较。」

杨宗纬表示,最欣赏的歌手是陈奕迅,结果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刚好碰巧遇到陈奕迅在另一个录音室,杨宗纬当场就像粉丝一样守在门口,害羞地进去打招呼。2人相见欢,陈奕迅夸奖杨宗纬的歌艺,还邀请杨宗纬参加他的台北演唱会,杨宗纬也立即答应,一直称讚陈奕迅「非常nic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