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新片 网友串连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47:22   来源:   

野蛮天后全智贤重返大银幕接拍的新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还没有上片就已引起粉丝的关注,尤其,之前广告新天后金泰熙与硬底子演员薛景求联手演出的新片「打架」,在上映后,票房不如预期,让喜爱全智贤的粉丝们,已开始在网路上号召网友,别忘了进戏院力挺全智贤。

韩国媒体指出,近来韩国影坛出现一种新现象,在广告界拥有一片天的广告天后,主演的电影,在票房上都很不理想,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金泰熙和薛景求一同出演的「打架」,原本电影公司企图心很大,希望该片能在岁末电影中称王,结果一败涂地,观眾数仅勉强超过了30万人。

其他如高素荣一直是「君临天下」的顶级广告明星,去年,她接连出演「公寓」、「姐姐来了」等片,她原本希望藉这2部电影,巩固自己一线女星的身分,但也无一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