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準备做人? 蔡少芬笑而不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49:00   来源:   

蔡少芬(Ada)与张晋12日成亲后,13日晨两人一脸春风离开沙田爱巢,往红磡到教会参加崇拜。Ada成为张太后,全程黐实老公大秀恩爱,问他们会否不设防準备生BB,两人就笑而不答。

13日蔡少芬和老公早上10时半驾车準备离开爱巢,记者在他们停红灯时上前拍照,Ada主动调低车窗友善地说:「给我点私人时间,不要跟啦!」不过她亦明白记者职责所在,所以随即笑说:「好啦!今天让你跟!」然后直驶往红磡到教会参加婚后的首个崇拜,其他到教会的艺人还有好姊妹陈法蓉、黎美嫻夫妇与李亚男等。

Ada泊好车后步行往会时,记者问他们可会不设防随时生BB?Ada与老公张晋闻言只带笑而不答,张晋全程对太太爱护有加,两人不时在人前手牵手尽显甜蜜,他们进入会前更不忘向在场传媒挥手道别。直至下午1时左右,他们为避追访提早离开,连座驾也託友人驶回家。

另外,12日蔡少芬在堂行礼后,晚上到中环交易广场吃饭,客人在11时开始离去,只见朱茵接载姊妹洪欣,王祖蓝则负责送蔡少芬母亲等。另外,有消息指张晋日内会带Ada返回重庆老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