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怡蓉、房思瑜 探陶姑妈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16:12   来源:   

陈怡蓉(右)与房思瑜(左)昨天探访资深艺人陶述;閒话家常逗得「陶姑妈」笑得合不拢嘴。
 

年关将至,联合报系社福慈善基金会昨天安排年轻偶像陈怡蓉、房思瑜带著水果和红包,到台北县淡水探望被戏迷暱称为「陶姑妈」的资深艺人陶述,祝她身体健康。

从20岁开始演戏的陶姑妈现已87岁,因糖尿病生活几乎无法自理,但在看护照顾之下,精神、行动、心情、健康状况都还不错。

倒是两个小女生见到演艺界超级资深前辈,刚开始还有点生疏、敬畏到不知该讲什麼?直到听说陶姑妈偶尔还会打麻将,才打开话匣子。房思瑜说:「哇!超厉害,我都还学不会呢!」

陈怡蓉问:「你们都打多大啊?」陶述说:「很小啦!500元。」陈怡蓉立刻尖叫:「很大耶!我们才打50元。」眾人笑成一团。当听说陶姑妈还能打个8到12圈,陈怡蓉更是佩服说:「我打一圈就开始发呆了。」

两位女艺人还想知道陶姑妈认不认识她们?但陶姑妈说,不常看偶像剧,最近都看连续剧「刘伯温传奇」,陈怡蓉立刻接著问:「前一阵子剧情演『女人国』,每个女生胸部都好大、每人都露乳沟,您觉得…?」、「啊!问老人家这个好像…算了!算了!」

陶姑妈说:「我以前是很爱吃的人,但现在年纪大、身体又不好,常没食慾,已快要一个月都懒得下楼了…。」房思瑜和陈怡蓉连忙劝她:「这样不好啦!每天都要动一动,打打牌、串串门子、走动走动才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