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男友蓝正龙 低调不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43:01   来源:   


吴佩慈早已从大S口中获悉与仔仔分手。            蓝正龙低调不回应大S与仔仔分手。

好友大S情变,吴佩慈昨天闻讯后表示:「她很好,不会难过,她是一个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的人,勇敢面对生命中任何事,绝不是如外传的一个强势逼婚者。」大S前男友蓝正龙则低调不回应。

吴佩慈说,这事她日前已从大S口中得知,「但我们没有问太多缘由,她告诉我们时也很自然,就是过去式了嘛。」

身为大S好友的黑人,这两天也在北京,前天他和大S在北京吃饭聊天。黑人说:「我不好意思主动询问,但大S表现一如往常,她也强调自己会热情面对工作。」

F4的吴建豪惊闻仔仔分手,他表示要打两个电话问一下才知道。对於会不会安慰仔仔?吴建豪说:「会做朋友做的事,每人状况不同。」吴建豪表示自己不会介绍新女友给仔仔,他笑说:「那麼快!太狠心啦。」

大S前男友蓝正龙、和仔仔交情匪浅的製作人柴智屏成为媒体追问对象。蓝正龙昨天在新竹拍王小棣「波丽士大人」,低调不予回应,过去他跟大S分手也被传是女方逼婚;柴智屏人在北京,她说:「不会太意外,两个人好聚好散,很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