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摘下定情戒:我不适合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50:33   来源:   


大S在北京面对情变问题,右手已不见定情戒。
 

大仔恋惊传画下句点!两位主角昨天都在大陆参加活动,但都不愿说明是谁提出分手。大S昨天在北京出席活动,手上已见不到定情戒,仔仔前天现身成都,却还戴著定情戒。

外传两人分手是大S逼婚不成,不过大S昨天说:「我认清自己不太适合走入婚姻。」仔仔昨晚藉著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唱片宣传记者会,也主动回应情变:「我跟熙媛已昇华成像家人一样的关係,这是一辈子的,日后我们会专心在工作上。」

仔仔说,他跟大S是很平和的分手,两人已像家人一样,这种关係是一辈子的。现场有大陆媒体直接质疑两人「假分手」,有为电影「蝴蝶飞」造势之嫌,也有记者追问是否大S逼婚造成他想逃、仔仔父亲是否批评大S败金等犀利问题,仔仔答:「太可笑,以后只要不是我或熙媛亲口讲的,都是谣言,不必再回应。」

大S昨天藉著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她形容自己有迅猛龙外号,有想法立刻执行。这也说明大S个性,所以外界看她和仔仔月初还好好的,这两天却突然决定分手,并不奇怪。


仔仔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手上还戴著他和大S的定情戒,他称和大S在一起是最美回忆。
 

大S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孩子,她觉得女人要步入婚姻需要很高智慧,「我看两个姊妹结婚生孩子,她们要包容很多事情,要看到我们平常单身看不到的事情,处理很多我们谈恋爱时不会想像发生的事,而且要很和谐地处理,这对我而言可能有困难。」大S表示自己寧愿选择谈恋爱就好。
天秤座的大S永远都保持优雅,她表示自己和仔仔的交往,也是彼此尊重,她追求的是平等、和谐和平静的感情生活,不喜欢轰轰烈烈吵架,再追出去抱在一起的那种爱情。

大S昨天在北京出席活动,经纪公司得知她和仔仔分手,一早就致电关心,大S表示,自己很好,经纪公司副总监郭子綺表示:「大S是公私分明的人,她自己懂得调适,不需要我们担心。」大S预计今天搭机返台。

仔仔从1月3日开始从台湾出发,在香港待了3天,宣传电影「蝴蝶飞」,中间还跟大S见了面,接著就马不停蹄前往大陆各省,为唱片「我不是F4」办歌友会,昨天在太原,今天会在寧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