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立威廉半年赚1,500万 违约赔32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8:46:19   来源:   


立威廉对判决结果表示接受。

立威廉和前经纪公司「星讯」去年闹合约纠纷,昨天台北地方法院判他赔偿32万元。昨天人在新加坡的立威廉反应平静:「法院这样判,就这样判。」其实他去年短短半年内至少进帐1,500万,32万实在是小数字。

立威廉去年5月23日和「星讯」合约终止,但是在此日期之间,公司认为他私接大陆通告,一状告上法院,求偿300万元。如今法院判赔32万,所採计的方式为合约届满日回溯半年内,选其中一天所赚的最高收入,乘上私接活动的日数,再乘以合约中规定经纪报酬比率,得出32万作为赔偿额。

前经纪人Ann说,32万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大家知道尊重合约精神,虽然律师告知在20天内还可以上诉,但公司没那打算,只想要一个交代。立威廉接受判决结果,但仍想强调自己「清白」:「当初去的大陆节目是无酬,而且事先有告知『星讯』,只是对方不回电。」

去年立威廉「背」到极点,却也因祸得福,短短半年内,接拍一支手机广告,1,000万台币进帐,一部电影200万,7场商演共280万,加起来就近1,500万,连上综艺节目每集也有12万酬劳,以往他在台湾拍偶像剧,累得半死,每集6万,15集还不到100万,两者是天壤之别。

只是,立威廉却也因此和人在台湾的女友Joyce聚少离多,感情出现极大考验。像他原本在台湾租的房子已退掉,人又经常在大陆和新加坡两地来回,小两口要见面都得大费周章,实在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