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曝情史 顾长卫为套近乎称得了“大脑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9:34:13   来源:   

顾长卫和蒋雯丽可谓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近日,夫妻两人首次携手作客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蒋雯丽在节目中透露,顾长卫为了和她套近乎,还虚构说得过大脑炎。

  蒋雯丽称,她第一次见顾长卫是在顾长卫的生日上,当时两人聊天,蒋雯丽就说自己曾经脑震荡过,而顾长卫也称自己得过大脑炎,“当时我就觉得挺同病相怜的”。蒋雯丽称,但两人结婚后,她就此事向顾长卫的妈妈求证:“结果他妈说:‘没有啊!’”至于为什么当时要说自己得过大脑炎,顾长卫笑称已想不起来了,陈鲁豫现场调侃:“他是为了跟女孩套近乎吧!根据女孩子的病,然后改过来说自己小时候也得过什么病?”对此,蒋雯丽称,其实当时顾长卫不太会说话,不知道怎么就编出了这样的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