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搞情趣 情书有插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07:33   来源:   


杨宗纬练习书法,透露以前把妹都靠写情书。

「人气王」杨宗纬娟秀工整的字体令人印象深刻,就连把妹时也懂得善用「优点」採用情书攻势。但杨宗纬昨天欣赏书法展时却透露,国小时因为书法写不好,被老师呼巴掌、罚跪。自认书法写得不好的杨宗纬说:「老师看到我作业簿裡的字很整齐,再看到我的书法字,还以为我是故意乱写。」

杨宗纬昨天前往国父纪念馆中山画廊,参观「传统与实验」书法展,回想起国小因为书法写不好挨老师呼巴掌,杨宗纬说:「当时老师的管教方式都比较严格,而且书法老师也是学校的训育老师,所以更严厉。」不过,当他见到书法作品中写著「丁丁是个人才」的网路时髦骂人用语时,竟摇头表示不知道意思,还追问说:「这个丁丁是天线宝宝裡的那个丁丁吗?」有趣的反应逗得工作人员猛笑。

因为写字漂亮,杨宗纬透露以前把妹时确实会写情书给女生,他还大方得说:「除了写情书,还会画可爱的插画增加情趣。」不过日前才被媒体报导写情书给女军官,字体和杨宗纬的颇相似,杨宗纬说:「过去确实曾写过情书给欣赏的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