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义卖 捐31万復育栖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18:41   来源:   


王力宏热心公益,也大力推动环保运动。
 

王力宏提倡环保活动不遗餘力,去年他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参与植树活动,并大方提供16套二手打歌服义卖,获得歌迷热烈迴响,为荒野保护协会募得31万7,400元,作为「栖地保育基金」专款,这笔捐款将运用在台北万里、五股及新竹的植物栖地復育工作。

工作满档的王力宏,商业表演活动接不完,今年还因为形象优质,被Nikon相机、方正电脑、SonyEriccson手机、机车、服饰等厂商相中担任代言人。但为了筹备5、6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王力宏密集创作新歌,不但未参与大陆各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演出,原定4月举办的「改变自己」上海演唱会,也改期延至9月。为了不让台湾粉丝失望,经纪公司特地挪出下半年档期,要让王力宏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

王力宏刚被Sina新浪网票选为「年度港台男歌手」冠军,26日又将赴上海参与中国原创音乐颁奖典礼,和劲敌周杰伦抢夺「最受欢迎男歌手」,由於2人实力接近,被外界视为竞争最激烈的奖项。

王力宏因为赴寮国参与公益活动,今年未跟家人共度感恩节,唱片公司特地让他在春假期间休息2个星期,28日飞回美国和爸妈、弟弟团聚,有海外歌迷知道王妈妈喜欢煮菜,特地赠送了3条围裙,让她十分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