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震华爱玩 邓萃雯用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51:14   来源:   

新剧《尖子攻略》试造型,爱玩的欧阳震华(Bobby)将郭政鸿与滕丽名的緋闻摆上檯,郭政鸿依旧尷尬否认,强调大家为「老友」,不畏人言,保持联络。

Bobby、邓萃雯、郭政鸿与戴梦梦等16日为无线新剧《尖子攻略》试造型,Bobby遇上与滕丽名传緋闻的郭政鸿,即拿他开玩笑。郭政鸿透露与雯女在剧中扮情侣,饰演她的前男友,Bobby闻言插嘴说:「你开一套挞一套不是很好!」饰演补习老师的雯女即用皮鞭作势打Bobby,勒令他收口。

之后Bobby继续玩,暗示郭政鸿撇不掉阿滕:「剧中我同雯女感情好模糊,如果有感觉也不能假戏真做囉,好像鸿仔,拍戏投入很好,不过要懂得抽离,我每次都走得甩,抽离我最行。鸿仔可以选择不抽离,但我不可以。」同时,这次是Bobby与雯女近10年后再合作,而雯女为演好补习老师,曾到补习社偷师。

至於被玩的郭政鸿,他笑说早有心理準备,强调与阿滕是「老友」,间中有联络。问是否阿滕勒令不准公开?郭政鸿即借雯女挡驾:「不是,现在我进入另一段新恋情,同雯女感情好好。(两个哪个好?)各有千秋。」而童星出身的戴梦梦多年后再拍剧,扬言十分紧张,剧中她演男仔头餐厅楼面,但不会有感情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