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周董用“独家”威胁活动方 要打压蔡依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1:34:41   来源:   

2008年1月31日,周杰伦与蔡依林“双J”再爆激战,据台湾媒体指,“第三届KKBOX数字音乐榜”公布得奖名单,两人分别勇夺最佳男、女歌手,由于颁奖礼会在网上举行,所以除了播放MV外,还会访问得奖艺人。有传言指周杰伦的访问在23日完成,蔡依林则定在29日进行,可惜制作单位临时取消。

  昨日(1月30日)惊传是因为受到周杰伦打压,以“独家专访”为理由,不准单位再访问其他人,尤其是对头蔡依林,甚至有传言称假如要把最佳女歌手奖项给蔡依林,他不惜取回歌曲播放权作威胁。

  为此,周杰伦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杰威尔响应:“本公司不随着耍小动作的人起舞,我们不会去打压任何人。”言下暗讽有人搞小动作。加上他们也不知道是否有排到蔡依林的通告,假如数字会说话,排列在第一名的周董,跟第二名的相距甚远,所以没必要打压任何人,至于以歌曲威胁蔡依林夺奖一事,他们也不会跟生意过不去。被嘲搞小动作,蔡依林经理人不欲回应,只感谢主办单位的肯定,和网友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