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滞留上海看老天爷脸色 台湾通告紧急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2:47:27   来源:   


张韶涵遇大雪上海赶拍广告


张韶涵雪前赶拍广告

  上海遭受50年来罕见的暴风雪侵袭,浦东机场航班大乱,张韶涵与唱片工作人员、助理、梳化造型师等一行4人也遭到大雪风灾波及,延后返台行程。前晚(1/29),张韶涵原本搭程晚间18:20的班机飞香港转机回台北,但浦东机场临时关闭停飞,只能滞留机场等候。由于正值内地春节返乡人潮,机场人员表示,2/6号之前的所有机位已订完,只能候补机位,返台时间未定,张韶涵昨天焦虑苦笑说:“我真的是在看老天爷的脸色!”

  福茂唱片为了避免造成各媒体单位的困扰,昨天(1/30)紧急开会决定,张韶涵2/1日之前的台湾通告全部取消(包括平面、电子、网络、电台,三天内共13个通告),并连忙致歉。

  其实,这次张韶涵在内地的通告行程状况颇多,除了冰雪灾害让上海交通大乱,张韶涵的身体也不敌严寒低温挂病号,临时取消了2天通告(包括缺席上海《雪碧榜》,广告拍摄通告延后)。福茂唱片上周六还请了医师到饭店为张韶涵看诊,让她休息养病。

  昨天中午,敬业的张韶涵仍相当挂念台湾的宣传工作,对于自己赶不回台湾,必须临时取消所有通告非常不好意思,不断关心是否造成唱片公司的困扰,希望工作人员一定要代她向各单位说抱歉,因雪滞留在机场张韶涵也表示:“这几天从新闻里看到大雪造成很多灾情,真的是感同身受,希望天气早日放晴,让大家都能回到自己家乡过年。”在等待机位期间,张韶涵大多闭目养神,甚少跟其它人交谈聊天,健康状况逐渐恢复当中。

  张韶涵表示:「我们前晚都赶到机场了,没想到却因为风雪太大,机场临时关闭,只能等待候补机位。我听工作人员说,因为班机航程大乱,很多旅客即使拿到登机牌,飞机也未必能如期起飞,我们能何时回到台湾,真的是在看老天爷的脸色!」后来,唱片公司同事转告她2/1日之前的所有通告都已经取消,要她别那么挂念担心,没想到,贴心的张韶涵反而安慰工作人员说:“反正也不知道要等久,不如就趁着后补时间好好休息个够吧!”

  因为上海浦东机场航班大乱,福茂唱片的台湾通告行程也跟着大乱,昨天宣传人员手忙脚乱,不断向所有被临时取消通告的平面媒体与电视台制作单位,一一致电道歉,由于张韶涵通告有的是国际中文版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专拍,有的是电视台新年节目的预录存盘或电台LIVE通告,因此才造成大家作业难度。

  张韶涵从1/21到1/29赴内地进行一连10天的通告行程,包括受邀出席北京《中歌榜》与上海《雪碧榜》颁奖典礼、拍摄广告、新专辑《ANG 5.0》宣传活动,但是因为近来北京、上海两地的气温皆下探零下10度,导致张韶涵身体状况不佳,从出现感冒、胸闷、腹泻等体力虚弱情形,期间曾取消了2天通告。

  福茂唱片基于不可抗力的暴风雪天候因素,加上体恤张韶涵返台后的体力状况,福茂唱片昨天决定取消张韶涵2/1日之前的所有通告,2/2日开始起不再排通告,让张韶涵放年假到2月底,好好休息充电。

  ◎注:福茂另二位女歌手范玮琪、郭静在上周日(1/27)都已返台,张韶涵原本预定29日晚间搭机返台,目前因上海暴风雪侵袭,浦东机场航班大乱,所以不得已取消台湾所有通告,也不延期,希望让张韶涵返台后能充分休养。

  张韶涵内地行程表:

  1/21(一)上海:新专辑《ANG 5.0》宣传行程

  1/22(二)上海:新专辑《ANG 5.0》宣传行程

  1/23(三)北京:张韶涵与范玮琪、郭静一同出席《中歌榜》,获颁最佳女歌手奖等三项大奖

  1/24(四)上海:新专辑《ANG 5.0》宣传行程

  1/25(五)上海:拍摄广告(整日)

  1/26(六)上海:身体不适,无奈缺席《雪碧榜》颁奖典礼,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传媒推荐大奖、金曲等三项大奖

  1/27(日)上海:新专辑《ANG 5.0》签唱会行程

  1/28(一)上海:身体不适,取消广告拍摄通告

  1/29(二)上海:上午补拍广告,晚间准备搭机返台,但是浦东机场关闭,张韶涵无法搭机返台,只能在机场后补等待机位

  1/30(三)福茂唱片确定取消张韶涵2/1前的13个通告,声明致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