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过生日 天后娜姐亲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0:05:01   来源:   

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这两年真是意气风发,不但唱片快销、演唱会场场爆满,而且在创作及制作方面也获得肯定,许多英美大牌歌手纷纷邀请他共同协作。除了为自己的偶像杜兰杜兰合唱团(Duran Duran)制作新专辑的主打歌之外,最近他也受邀为流行天后玛丹娜(Madonna)制作合唱新歌。

星期四(一月31日)刚满27岁的贾斯汀今年更在伦敦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天后娜姐亲自为他送上一个小蛋糕和一瓶香槟,祝贺他生日快乐。玛丹娜当天正在拍摄她与贾斯汀以及提姆巴兰(Timbaland)协作的新歌「4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的音乐录像带,这首歌曲将收录在玛丹娜今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