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TAS上海见面会闹剧一场 嘉宾温碧霞黑面离席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3 10:45:29   来源:   


成为反盗版荣誉大使


  一个是中国香港明星温碧霞,一个是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两个看似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艺人,昨天,戏剧化地同时出现在了VI-TAS上海媒体见面会上。更具戏剧性的是,完全占据“话语权”的VI-TAS和经纪人,竟然没给温碧霞任何说话机会,美女莫名而来,而后“黑面”离开,这出闹剧意外成为昨日见面会上最大的看点。

  意外1 补妆为由,出场推迟1小时

  昨天下午2点,天空飘起了白雪,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外,记者看到,几十位VITAS的铁杆“粉丝”冒雪站在户外,等待偶像为他们签售。
 
 
    可这样的痴心,却遭遇了最严酷的现实———签售会前的媒体见面会原定14点开始,主办方却以“VI-TAS在补妆”为由,一直拖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这就意味着,站在雪中的歌迷们必须煎熬更久的时间,才有可能瞥到大牌一面。

  意外2 临时取消媒体提问环节

  素来一切采访都由经纪人代劳的VITAS,昨天也没有例外。整个发布会上,VITAS都是依照经纪人的眼神行事,只在经纪人允许后,才开口说话,他声音很低,鼻音很重,除了表达对中国的热爱,他还说:“你们都很好看。”原本设定的媒体提问环节,昨天也出现了意外。本来只能有四家媒体问出指定好的问题,结果VITAS的经纪人竟取消了这个环节,自顾自滔滔不绝地介绍,VITAS将在上海演唱会上唱一首全中文的歌曲,此外还将在现场邀请一名幸运的女歌迷与其合唱,随后记者会便直接进入了拍照环节。

  意外3 请来嘉宾,却剥夺话语权

  更让人看不懂的是,主席台上,记者们意外发现了“温碧霞”的名字,就在所有人疑惑之际,熟悉的美女脸果真出现了。两个毫无关联的人,怎么会同时出现在一个场合?记者大声询问台上准备合照的温碧霞:“为什么会现身这里?”正当温碧霞走到话筒前,准备解释时,一旁的VITAS和经纪人突然用俄语在台上说个不停,出于礼貌,美女停了下来,让外方说完,刚想接着开口继续解释,突然,VITAS的经纪人又说了起来。见状,温碧霞在台上懊恼不已,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最后,索性向在场媒体鞠了个躬,黑着脸说了声“再见”就退场了。而VITAS见温碧霞下场,也没有流露出任何诧异,反而笑着用中文向记者说出了一句“恭喜发财,我爱你!”这出闹剧让所有人看得莫名其妙。

  随后,记者在后台采访了温碧霞,她表示,记者会是临时接到的通知,事先还没来得及与VITAS等外方人员认识,“在刚刚那种情况下,我实在是不想讲话了,太尴尬了。”据了解,温碧霞所签的经纪公司,正是此次VITAS上海演唱会的协办方之一,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据温碧霞透露,她有可能会在今晚的VITAS上海演唱会上唱一首歌。只是,遭遇了如此“拉郎配”式的尴尬见面会后,互不认识的两人,又如何能在演唱会现场呈现默契的配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