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亮相歌舞春晚 空姐造型讲述思亲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3 16:37:23   来源:   


苗圃笑容可爱

  影视美女苗圃在2007年因为“凤凰”情结和学习飞行的特殊爱好,一直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而在2008年一开始,中国传统旧历辞旧迎新的时候,她更是频频登上各大舞台,与喜欢她的观众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心情。

  在中央三台的歌舞春节联欢晚会上,刚刚跨界成为歌手的苗圃却没有一展歌喉,而是担纲主演了歌舞春会上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一个讲述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们思亲的小品。在该节目中,苗圃扮演一位节日中仍监守岗位的空姐,当人们在她们服务中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时候,她们却只能通过电话给远方的妈妈送去祝福。

  对此,苗圃对采访的记者表示,“之前连续三四年的春节都是在剧组度过的,今年终于可以在家跟爸妈一起包饺子,实在是觉得很幸福。所以也更能够理解那些节日里不能回家的人们,特别是今年,因为雪灾而不能跟亲人团聚的人们,希望他们都能在亲人遥望的祝福中过个好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