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上海开唱 与歌迷相约世博“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3 09:03:59   来源:   

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谭咏麟“世博放歌·百思买之约”2008新春音乐上,谭校长宝刀未老,在台上卖力演出3个小时,令歌迷大呼过瘾。时值年初五,花心思的歌迷还在现场给谭咏麟发红包,令他笑逐颜开。

  谭咏麟一身红色外套、头戴黑色礼帽闪亮登场,喜气洋洋,十分应景。开口便向台下观众送上祝福:“这个日子,让我想到以前在一部电影里演过财神爷,恭祝大家发财。”演唱会开始不久,就有观众陆续送上新年礼物,鼠年生肖、哈达,更多的则是红包。有段时间,送红包者甚至排起了长龙。这位歌坛老将惊喜连连,欢心地说:“今天,你们是我的财神!”

  由于当晚是今年上海“放歌世博”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谭咏麟唱到激动处,以一首《不见不散》与歌迷相约世博,并祝愿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举办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