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右》柏林受好评 刘威葳将接演康洪雷新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4 14:09:12   来源:   

电影《左右》在柏林电影节上亮相后,媒体一片好评。昨天,身在柏林的刘威葳接受本报专访,直言对影后的荣誉很淡然,因为这是争不来的。她透露,她已经有一年没有接演新角色了,回国后将接演康洪雷执导的一部新戏。

  《左右》让刘威葳首次登上大银幕,刘威葳称自己很幸运,能碰上这样一部好电影和好的创作集体。影片在柏林放映后,不少国外媒体都对她进行了专访,问她如何看待影后的荣誉。对此,刘威葳说:“其实我和片中角色玫竹都是一根筋的人,我觉得自己演得不错,但真没想过什么得影后的事情。”她认为,演员获什么荣誉,早在完成角色时就注定了,那不是后来能争取的。

  《左右》从2006年底开拍,一直到现在,这期间刘威葳只演了这样一个角色,“我是个怕分心的人,心里面特别重视这部电影,索性就专注于这么一件事。现在,我和《左右》可能真的要画上句号了。”目前,刘威葳正在看康洪雷导演的新剧本,“如果没有意外,我回国后就会接演这部作品。虽然是电视剧,但角色很有挑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