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担心团员过年小赌 阿信赠新书鼓励读书养性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4 15:12:57   来源:   

  发行新书《浪漫的逃亡》的五月天阿信,受邀担任2008年台北国际书展代言人。阿信以国际书展代言人的身份与多位资深作者列席与会,心中感到十分紧张。阿信表示:以新进文字工作者的身份代言书展活动,并与资深的作家一同出席记者会感到相当荣幸,期待能够号昭更多年轻人逛书展、阅读书籍。

  热爱阅读开心代言 以"黄金屋"、"颜如玉"诱发大众参加书展

  从小喜欢阅读的阿信,开心代言台北国际书展活动。他笑说:小时候有〝反骨〞精神,学生时代〝抵抗〞教科书却热爱阅读课外书籍!读书是自己最大的兴趣,到目前都是。担任国际书展代言人的阿信努力宣传书展活动,巧喻新的一年到来大家都希望能〝发财〞,而明天就是情人节,单身的人也一定希望有个伴,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与"颜如玉",大家不如相邀国际书展来好好寻找一番!

  现场亲自陈列《浪漫的逃亡》新书主题展示品

  在国际书展《旅行文化区》中,展示多项参展作者亲自设计的书籍主题展示品。阿信大概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构想,以飞行船、地球仪、瓢虫、与《浪漫的逃亡》初稿手绘本与京都的场景照片,陈列出书的概念。飞行船、地球仪代表着旅行的意义,瓢虫则代表着参观最喜欢的乐团披头四《约翰伦农纪念馆》。

  过年五月天小赌怡情 阿信担心〝面目可狰〞呼吁团员响应看新书修身养性

  农历过年期间,好客的怪兽家举办从除夕到初四的例行聚会。五月天与朋友、工作人员们都会特别趁农历假期空档聚在一起聊天或小赌娱乐一下。今年赌运较不佳的石头,还好有旺夫的老婆狗狗下场赢回面子,阿信也会在完成签书会工作后到怪兽家〝观战〞插花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