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自曝偶像是郭晶晶 否认慈善个唱烂尾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1:59:41   来源:   


对于有报道指慈善个唱烂尾,慧娴淡然对待

  昨日(2月14日)陈慧娴与一班歌手出席“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香港区巡展”,慧娴自言最爱跳水项目,因其偶像是跳水王后郭晶晶。问她会否亲身飞到北京看奥运?她表示:“我要看校长(谭咏麟)有没飞,他飞我就飞,会去支持。”

  有报道指她日前的慈善个唱险些烂尾,慧娴淡然表示:“不是,我知是谁报道的,还说我零dancer(没伴舞艺人),这是慈善秀嘛,之前张学友的慈善秀也没有。(说你控制不了情绪?)我享受音乐的节奏才fing头(甩头),因为我有焦虑症他才会这样写!”

  另外,对于近期的不雅照片事件,问慧娴是否觉得陈冠希应该尽早回港作交代?慧娴表示:“我不知呀,都不知他本身做过什么,又不知是不是他拍的,他回来就最好啦,但要找多保镖保护自己?!(知不知传有暗杀令?)不知是不是,他做这么多这种事情,又搞到这么多人尴尬,若他有必要回来、有人认为他应该回,那就要请保镖保护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