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灵暗讽陈冠希事件无聊 粗口大骂发布者是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09:53:47   来源:   


胡灵

  裸照事件震撼整个社会,事件主角陈冠希被网民唾骂一夜成为“世纪贱男”,众多一线女星诸如钟欣桐、蔡依林、张柏芝等人也都被卷入其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一时间,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有所表态。

  近日,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通过自己的博客对此事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虽然胡灵并没有明确提到陈冠希事件,但一个又一个显眼的字符早已让人领会到了其中的意思,胡灵在博客中这样写到“最近有些八卦不想看都不成,我本不是关心八卦的人,只是闹得凶了有些担心那个家庭!照片我也看到一些,是不是PS我不懂,真也好假也好,我只想求各位“口”下留情!毕竟人家初为人母不容易,何必如此伤害?就算那些照片都是真的那又怎样?我想说,那些都是过去的了,过去了的事情干嘛还拿出来说?谁没有过去?谁没有在年少无知的时候犯下错误?又或者大家又没有想过?那根本就是一场陷害或是一场阴谋?不要只看到表面的现象就发表言论而造成伤害!只是因为他们是艺人,就要这样的被大家“娱乐”吗?又有人说“娱乐圈”如何如何不堪,哼,你们以为其它“圈”就好到哪里去吗?那些人模狗样的,你们以为就不黑暗了吗?请原谅我老说实话!那些可恶的操纵者发布者,你们也太狠了,大过年的时候这样害人!如果那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了,我诅咒那些发布者无后!”

  从这些刻薄的话中可以看出,胡灵是一个非常正义的歌手,她用她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而不管最后背负什么样的罪名,胡灵都会勇敢面对,就像自己的首张专辑《灵灵》一样,始终“机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