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唯舞」 Jolin又苦练双环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39:42   来源:   


蔡依林又要为演唱会复习高难度体操了

蔡依林前年年底的「唯舞独尊」演唱会将于4月4日、5日搬到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出,原以为摆脱双环噩梦的Jolin,又要拨时间复习、苦练了。

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因档期、条件等各种原因,直到现在才到北京、南京这些大陆城市巡回,除了保留当初惊人的空中双环开场外,服装与属性都会更动,并加进在演唱会后才发行的「特务J」专辑属性。因国际天后席琳狄翁一周后在工人体育场演唱,蔡依林难免被票房比一比,蒋承缙说:「我们有票房压力,但会做最好努力。」

时隔一年多,曾让Jolin吃足苦头的魔鬼体操,又要重来一次,幸好当初她下的苦功扎实,现在再拨一点时间复习,「舞」感就都回来;至于同样让她作噩梦的鞍马秀,原本就设置台北独有,这次不会搬到大陆去,「特务J」的钢管秀则要视场地条件而定。

歌迷曾殷切期盼「唯舞独尊」演唱会DVD,唱片公司因版权考量,只能把EMI时期的歌曲收入「地才」DVD中,却也因此使得Jolin现在再唱「唯舞独尊」,不致有歌迷早看过DVD的尴尬。

新闻表情